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疯子”发病挥刀伤老父 民警及时解围
“武疯子”发病挥刀伤老父 民警及时解围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6-01-21 16:47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丁胜 王波)“武疯子”挥舞着菜刀,砍伤父亲后,跑到小区院里乱转,出警人员冷静应对,相互策应,成功将其制服。1月18日20时46分,市巡警支队巡逻四大队民警及辅警队员果断处置了一起间歇性精神病人发病伤人警情。

当晚正在市区和平路执勤的巡逻四大队民警及辅警队员,接指挥中心派警,称在管道局某小区有一名女性精神病患者,在家中突然精神病发,其父对其劝解时,她将父亲砍伤,后持两把菜刀,冲出家门,正在小区内乱转,小区警卫见状及时报警。

四大队执勤警力迅速赶到现场,此时,伤者已经被家人送往医院。此时天已黑将下来,此时女患者若躲藏起来,极不容易被发现。民警迅速协调周边四个车组,在该小区周边及小区内搜寻该女子,最后在该小区北门附近发现该女子。

见此情况,民警立即组织部分警力对过往车辆和周围群众进行疏散,其余警力将“武疯子”围住,尽量缩小其活动范围,并有目的的将“武疯子”圈入小区门卫,在家属配合下,最终患者稳定了情绪,她放下手中菜刀。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洪磊  
上一篇: 十年风雨路 医者妙仁心下一篇: 我市部署“平安医院”创建工作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