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地新闻时政 > 文字稿件 >  正文
 
以省第九次党代会对廊坊的新要求为指导 率先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
以省第九次党代会对廊坊的新要求为指导 率先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
冯韶慧主持并讲话 陈平传达八届省委向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精神 蒋洪江传达省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精神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6-11-29 08:47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刘杰)11月28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八届省委向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精神和省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精神。会议强调,要以省第九次党代会对廊坊的新要求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干字为先、狠抓落实,在全省率先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市政协主席郑广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委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上,陈平传达了八届省委向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精神;蒋洪江传达了省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是在河北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大会。大会客观总结了八届省委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河北所处的历史方位、面临的重大机遇,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重大任务,并选出了新一届省委、省纪委领导班子,对于团结激励全省上下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顺利开启河北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委的部署和市委办下发的《关于认真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县(市、区)委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各级党委(党组)要组织专题会议,把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纳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的学习内容,扎实开展集中宣讲报告会等活动,强化系统培训和日常学习,努力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会议精神;要紧密结合廊坊发展实际,围绕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专题调研活动,为市党代会召开做好思想准备、奠定思想基础;要强化宣传引导,深入宣传市委宣讲团宣讲活动、各部门贯彻落实的重点举措、总结廊坊五年来发展的成绩和经验,层层推进,形成热潮,确保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全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省第九次党代会对廊坊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一是在准确把握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准确把握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主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坚定不移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全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等六项重点工作,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在准确把握省第九次党代会对廊坊工作的新要求上下功夫。准确认识廊坊当前面临的难得发展机遇,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集中承载地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北京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建设等重大发展契机,充分发挥毗邻京津的多重优势,加快廊坊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步伐,在全省率先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三是在准确把握廊坊发展的短板弱项上下功夫。全面修复生态环境,加快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全面深化改革,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持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四是在准确谋划明年乃至未来五年发展上下功夫。紧密结合省第九次党代会对廊坊发展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四个走在全省前列”奋斗目标,科学谋划和安排部署好今后廊坊的各项工作。五是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上下功夫。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抓牢扎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圆满高质量地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六是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下功夫。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党员主要负责同志;中省直驻廊各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付桂娇  
上一篇: 我市积极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下一篇: 市委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