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地新闻时政 > 文字稿件 >  正文
 
深化机关作风整顿 推动安次新发展
深化机关作风整顿 推动安次新发展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7-02-06 10:14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郭睿 特约记者 庞博 通讯员 石玉影)2月3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安次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调整状态,振奋精神,收心聚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全区广大干部深刻认识到,机关作风建设事关营商环境、事关民心向背、事关安次发展、事关全面小康。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马上就办、雷厉风行的精神做好省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组织推动和贯彻落实,成立相关领导机构,制定全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方案,站在讲政治和对事业负责的高度,不折不扣地把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用新作风推动安次的新发展。

    安次区将把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与反对“四风”结合起来,切实优化提升机关作风,促进工作落实;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与改革创新结合起来,用创新的手段、创新的思路,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与干事创业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该区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找准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落脚点,确保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体现在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上;体现在谋事、干事及对省市委重大工作安排部署的贯彻和落实上;体现在人民群众和服务对象的切身感受和口碑上,让人民满意、让纳税人满意、让服务对象满意;体现在安次的大发展和具体发展成果上,全力推动安次各项事业取得大突破、大发展。紧盯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把握核心,突出重点,切实做到项目建设、大气污染防治、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与机关作风整顿相辅相成、两不耽误,既实现全区作风整顿的高标准起步,又实现全区各项工作的首季“开门红”。同时,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广泛宣传引导,严格督导检查,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机关作风整顿取得实效。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付桂娇  
上一篇: 左各庄镇东新村有支“党员先锋队”下一篇: 大城县全力以赴 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