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地新闻时政 > 文字稿件 >  正文
 
始终坚定政治立场 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始终坚定政治立场 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7-02-08 14:36

 

   本网评论员

  “确保机关作风整顿取得扎实成效,首先必须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上,市委书记冯韶慧为全市上下加强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同心同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确保机关作风整顿取得扎实成效,推动廊坊加快走新路、努力走前列,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助力。

   今年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也是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廊坊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一年。今年全省范围内的机关作风整顿更加突出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强化政治意识,提出了着力解决政治敏感性不强等问题,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提供了根本指引。廊坊要围绕完成中央的部署要求和省委的发展目标,在全省率先走新路、努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

   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同心同德,在任何时候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执行《准则》和《条例》,严肃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善于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重要法宝。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特别是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坚持严于律己,确保把中央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廊坊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持干字为先、狠抓落实,用良好的作风、优良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杨桦  
上一篇: 我市召开全市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下一篇: 市农业系统认真落实全国春管春耕暨种植业结构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