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地新闻时政 > 文字稿件 >  正文
 
中国(香河)国际家具展览会将耀世揭幕
中国(香河)国际家具展览会将耀世揭幕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7-02-09 15:25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刘磊在十几年前,人们对香河的了解和印象,大多停留于“香河肉饼”。这种肉饼皮薄馅厚,味道可口,价格实惠,以“高性价比”博得百姓的喜爱。时光穿梭之间,香河人同样以“高性价比”这一经营理念,历经十八年不懈努力,打造出中国北方的家具产业“巨无霸”——中国香河家具城。

    2月7日,记者驱车来到香河,探寻这座在全国四大家具集散地中名列第二,名副其实的北方家具商贸之都。春节刚过,香河家具城内一片忙碌,有的商家正在装卸新款家具、有条不紊地布置展厅,有的已收拾妥当开门迎客、热情细致地向顾客推销产品……

    记者见到经纬家具城招商管理客服部经理王建新时,她正在收集、整理今年的客户信息和产品需求,不停地向员工们布置任务。“假期没结束,我们就回到了工作岗位,努力把展厅布置得更加新颖时尚,为吸引更多顾客来家具城购买产品做好准备。”

    “香河家具城由33座单体展厅组成,总面积300万平方米,拥有1500多个知名品牌,每年的客流量达650万人次。”香河家具城管理委员会总顾问林斌介绍,香河县家具产业集群发展,目前已形成了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带动周边就业人员6万余人。

    “在整个家具行业中,产品的发展结构尤为重要,将质量、营销、服务、售后整体改善是整个行业需要研究的问题。”林斌告诉记者,如何为家具从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及发展平台?怎样把香河家具城的产业做强、品牌擦亮?怎样给老百姓提供最周到细致的服务?在这些方面,香河家具城的管理者一直在努力和探索着。

    据介绍,为扩大香河家具城的行业影响力,搭建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的交流平台,香河家具城今年4月将以“俱’汇香河、体验世界”为主题,组织举办国内最大规模的国际家具展览会——中国(香河)国际家具展览会,届时数万家家具企业将集聚香河,上演一场家具产品的精美盛宴。

    “我们将免费为国际家具品牌提供展区服务,让众多参观者共同见证香河家具展会的盛况。”林斌介绍,展会预计将吸引近15万人参观,拉动3亿元的消费,有力促进香河旅游、酒店、餐饮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时,将加速调整产品发展结构,对相关制造行业进行全面提升,拉动香河品牌的影响力。

    展会期间,将筹备“香河国际家具村”,以国家发展策略“一带一路”的政策为发展方向,吸引国际众多家具品牌入驻香河。届时,香河家具城将上线大型家具产品搜索引擎,方便消费者在家具城数百万家具中筛选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最新款产品、享受低廉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进而买到最称心的家具产品。

    “香河家具城通过举办展会将提高家具产品、服务、格局,促进中国家具市场得到良性有效发展。”林斌表示,在未来发展中,香河家具城将按照“中国家具之都”的发展定位,力争尽快实现“造国际影响、创世界品牌”的宏伟目标。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付桂娇  
上一篇: 我市首家工伤康复试点机构揭牌下一篇: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市大气办推荐外地治霾经验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