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地新闻时政 > 文字稿件 >  正文
 
廊坊广电网络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
廊坊广电网络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7-02-14 17:24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王文珩)为减少环境污染,倡导文明社会风尚,我市发布了2017年春节期间市区禁限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明确主城区区域内禁止任何时间燃放烟花爆竹。为了积极配合好我市全面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确保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健康、低碳、文明、祥和的春节,市政府出台2017年春节期间市区实行烟花爆竹禁限放措施后,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廊坊分公司积极响应,密切配合,协同联动,主动借助有线数字电视将做好节日期间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工作,使其深入到千家万户。

    为切实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达到预期宣传效果,春节期间,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廊坊分公司充分利用有线电视网内传输的200多套高、标清数字电视节目,采取全频道滚动字幕播报方式对我市2017年春节期间市区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的重点区域及相关禁限措施,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广泛宣传。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切实发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从自身做起、从加强源头治理做起,大力倡导移风易俗,自觉树立环境保护意识,自觉抵制违法燃放及其他不文明行为,努力以安全、环保、低碳的方式欢度佳节,用一言一行为廊坊城市文明增光添彩。通过积极配合我市开展烟花爆竹禁限放宣传,不仅有效促进了环保观念深入到广大市民心中,把不燃放烟花爆竹变成了自觉行为,同时还将在全市范围凝聚起保护环境的强大正能量,为加快推进廊坊文明城市建设做贡献。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洪磊  
上一篇: 我市召开“散乱污”工业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下一篇: 我市召开“电代煤”工程启动推进会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