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地新闻时政 > 文字稿件 >  正文
 
市国税局 :强规范 优服务 提效能助力优化市场营商环境
市国税局 :强规范 优服务 提效能助力优化市场营商环境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7-02-15 16:52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夏旭东 赵晓明)省、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后,廊坊市国税局立即组织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进行深入学习,并迅速召开全市国税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引导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的精神实质,以“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为目标,围绕优化市场营商环境,规范管理、优化服务,提升办税效能。

    重点部署五个方面任务,促进转变作风,发挥部门职能。一是加强专题教育,提升“四个意识”。分四个专题集中组织深入学习讨论,着力查找在“四个意识”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深入整改,接受监督。二是推动增比进位,实现跨越提升。在全国全省税务系统确立对标追赶目标,在全市国税系统开展创建“合格党支部”活动,选树一批标杆单位,以点带面,以绩效管理成绩的明显提升,展现各项工作的提质增效。三是优化办税理念,服务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简化涉税报送材料,优化办税流程,拓展便利化办税,助力办税效率提速提质。持续推进管理服务创新,组织为期一个月的“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专项活动,针对纳税人需求、建议,整改积弊,创新服务方式,让纳税人体验感更好、获得感更强、守法纳税遵从度更高。四是强化结果运用,提升绩效水平。将机关作风整顿纳入绩效管理,结合税收核心工作,科学设定考评目标和标准,重点突出绩效指标的关键性和考评差异化,在工作出彩出新出亮点上下功夫,加大绩效结果运用力度,通过绩效管理促进作风整顿取得实效。五是激励问责并重,提升干部素质。继续开展业务大比武、岗位大练兵活动,提升全员履职能力,深入推进数字人事应用,激励广大税务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同时用好问责利器,发挥问责的触动警示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增强全员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确保政令畅通,工作落实。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孟小义  
上一篇: 春节后招聘大幕开启 看看你的专业是热门吗?下一篇: 门德志:深情报社会 传奇好院长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