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地新闻时政 > 文字稿件 >  正文
 
围绕全市中心工作 勤勉履职建言献策
围绕全市中心工作 勤勉履职建言献策
共同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8-02-05 21:59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滕佩智 马珉璐 王满凤 刘磊 马越 郑晨子 陈正 张欢 王萌 )2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布泽文、王世强、王学求、张纬东、周廷生、李玉宝、李艳军、耿建明,秘书长徐长茂分别与委员们一起,认真学习讨论市委书记冯韶慧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审议七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市政协领导在参加本组讨论和审议时指出,市委书记冯韶慧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言简意赅、重点突出,明确了我市未来发展方向,也为下一步政协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我们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发展上来,扎实履行各项职能,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做出更大贡献。市政协两个报告内容丰富、举措务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提高能力,切实发挥人民政协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

  市政协委员、市中医院呼吸肿瘤科主任胡小梅表示,市委书记冯韶慧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开幕式上所作的讲话,让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政协委员,感觉身上的担子更重了。她表示,要全面领会“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发展定位的精神实质,做到思想和政治上的认同,更好地履职尽责,建言科学发展。

  市政协委员、大厂政协主席冯幸认为,冯韶慧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市政协的履职实践和工作经验,对广大政协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全面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为全市发展献智出力。

  市政协委员、固安县电视台导演李喜认为,冯韶慧书记的讲话字里行间透出满满的正能量。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肩负着反映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的重要职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义务,为我市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市政协委员、霸州市第一中学校长褚云广认为,在今后工作开展中,要以冯韶慧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引领,以市政协的工作要求为遵循,站位全局、立足本职,积极开展调查研究,针对问题提出建议,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政协委员、河北前进钢铁集团总工程师刘洪滨表示,市委书记冯韶慧的讲话分析了廊坊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描绘了廊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在今后工作开展中,将以讲话精神为动力,充分发挥自身能量,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市政协委员、精波仪表(香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鹤说,今年是她第一次以一名政协委员的身份参会,听了冯韶慧书记的讲话,感觉收获颇丰、倍受鼓舞。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改革为动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下大力引进创新资源,加速老产品更新换代,搭建创新平台,积极研发新产品,大力吸引人才,壮大创新主体,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市政协委员张玉涛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我们将以冯韶慧书记的讲话和市政协两个报告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廊坊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良策。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冯菲  
上一篇: 履职尽责献良策 求真务实谱新篇下一篇: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举行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