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地新闻时政 > 文字稿件 >  正文
 
不忘匠心 砥砺前行
不忘匠心 砥砺前行
——访市人大代表、中房集团廊坊公司董事长吴冀川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8-02-06 22:07

 

通讯员  刘通  全媒体记者  谭国伦  高原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备受鼓舞,今后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廊坊美好的未来积极献言献策。”市人大代表、中房集团廊坊公司董事长吴冀川表示,作为人大代表,更要时时关注政治,关注报告的每一个细节。

    吴冀川说:“此前,公司先后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学习和研究报告中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房子实行租售并举等重要论断,并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制定了三至五年的发展规划及愿景蓝图,加大了对一老一小事业的关注和推进。今后将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依托京津冀一体化,辐射周边,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冯菲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下一篇: 真抓实干谋发展惠民生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