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地新闻时政 > 文字稿件 >  正文
 
为企业搭建高效金融服务平台
为企业搭建高效金融服务平台
——访市人大代表、廊坊市明达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纪志金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8-02-07 00:06

 

    全媒体记者 陈正

    2月6日,市人大代表、廊坊市明达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纪志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让人深有感触,深受鼓舞,为自己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市在去产能、强管控、科学治霾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诸多成效,这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要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

    纪志金说,金融企业在做大做强过程中,要服务本企员工与社会,认真宣传廊坊的政策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在与客户的合作中,要根据自身优势,从行业层面向客户提出合理化建议。作为中小微企业的重要融资媒介,金融机构要更多地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以多种方式帮助他们解决融资难难题,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企业管理、技术升级和人才素质提升等方面指导与帮助。同时,要多组织一些行业、企业层面的对接活动,促进金融机构和中小微企业间的交流合作,群策群力实现共赢。

    “今年,国家对扶持实体经济更加重视,这就需要由政府相关部门牵头,在金融机构、企业间形成一个更加高效的合作发展机制,整合资金、技术和劳动力,创新产业、管理和融资发展方式,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纪志金说。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冯菲  
上一篇: 聚焦高质量发展 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下一篇: 市政府工作报告速读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