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地新闻时政 > 文字稿件 >  正文
 
希望相关部门加强校车规范管理
希望相关部门加强校车规范管理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8-02-07 15:27

 

  “2017年9月,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生家长及全社会对校车(接送学生车辆)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我市校车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廊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以“我心中的校车”为主题的少儿绘画征集活动,参赛选手为5至12岁的少年儿童。我们家的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我觉得举办此类活动很有意义!”恰逢“两会”期间,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4000221321,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这些绘画作品中,充满了孩子们的奇思妙想,有的给校车插上翅膀,有的把校车画成自己喜欢的童话故事形象,还有的反映现实中校车超员问题,更多的是希望能够乘坐安全快乐的校车。”王先生说,“校车安全,社会关注度高,敏感棘手,廊坊交警采取绘画比赛、校车运营单位安全培训和刑事刑法打击的办法,净化全市中小学生上下学乘车环境,提升了校车乘车安全意识。希望以后相关部门多多关注校车安全管理,为学生提供安全的乘车环境。”

  记者 李新苓 整理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袁泓蕾  
上一篇: 希望市区建设室内休闲公园下一篇: 去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