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地新闻时政 > 文字稿件 >  正文
 
开创新时代强区新城、美丽安次发展新局面
开创新时代强区新城、美丽安次发展新局面
——访市人大代表、安次区委书记张平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8-02-07 21:41

 

记者 王满凤 特约记者 庞博 通讯员 张辉

    “《政府工作报告》主体鲜明、站位高远,总体感觉是‘准、实、民、干’,是全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纲领性文件。”2月7日,市人大代表、安次区委书记张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安次将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动市“两会”精神在安次落地生根,奋力开创新时代强区新城、美丽安次发展新局面。

    张平表示,今后安次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努力在规划对接、功能承接、重点领域上力求新突破;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高标准建设两大高新区,高水平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实体经济,全面深化各项改革;大力推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全面提升城市开发建设水平,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速城乡一体化进程,构建城乡一体化新格局。

    同时,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全面推进水污染治理,大力推进植树造林,坚决守住安次一方净土蓝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全面发展社会事业,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积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和法治安次建设,努力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冯菲  
上一篇: 奋力谱写固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下一篇: 忠诚担当争先创优 全力推动广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