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地新闻时政 > 文字稿件 >  正文
 
关于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于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2月8日廊坊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8-02-08 19:29

 

    廊坊传媒网讯 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胜喜检察长所作的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智慧检务建设,打造专业化高素质过硬队伍,提高司法公信力,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李雨颖  
上一篇: 落实创新政策 促进二次创业下一篇: 关于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