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地新闻时政 > 文字稿件 >  正文
 
“廊坊好故事”复赛第七期明晚首播
“廊坊好故事”复赛第七期明晚首播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8-02-08 20:32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崔帅)2月9日21时,廊坊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将对“廊坊好故事”复赛第七期进行首播,环京津新闻网同步网络直播。

    届时,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环京津新闻网廊坊好故事专题板块或关注环京津新闻网微信平台底部菜单“精彩活动-廊坊好故事”,详细了解复赛第七期6位选手的风采,并为他们投上宝贵一票。

    “廊坊好故事”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策划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为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创新推出,用一个个真实故事展现普通市民实现梦想的奋斗历程,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向善向上的精神追求。复赛阶段分8期进行。

    “廊坊好故事”活动自2017年12月中旬开播后,引发市民、网友的广泛关注,产生了强烈反响和共鸣。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李雨颖  
上一篇: 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公告下一篇: 不忘初心勇进取 埋头苦干敢为先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