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地新闻时政 > 文字稿件 >  正文
 
希望更多投资合作提升双方经贸关系
希望更多投资合作提升双方经贸关系
以色列库克曼集团CEO—哈盖·拉维德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8-05-19 00:06

 

    “以色列国家面积不大,却做了不少事情,特别是科技行业发展蓬勃,世界知名。中国是我们非常关注的市场,很高兴来到中国。”以色列库克曼集团CEO哈盖·拉维德在5月18日上午,首届中以科技创新合作论坛主旨演讲环节中表示。

    他认为,近几年,中国采取了正确的发展方式、稳扎稳打,市场发展很好,看到了中国的创新能力,中国发展很多方面都是由创新来驱动的。现在非常多的中国企业,都希望成为行业的领先者、创新者,成为世界一流的创新企业,这是最近五年来一个非常可喜的现象。

    哈盖·拉维德表示,自2013年开始,以色列的发展保持了一个良好的势头,2016年发展尤为卓著,2017年实现连续发展,2018年第一季度也实现了非常好的发展。世界许多著名的大公司,包括欧美、亚太地区都对以色列进行了投资和收购,特别是中国的企业也向以色列伸出了橄榄枝。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以色列成立分公司,组建小而精的团队,并且希望可以收购更多的优质企业和优质资源。

    以色列以科技企业著称,虽然许多企业规模小,但正是这些小企业开发出许多颠覆性的技术,希望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所了解,我们相信以色列企业可以诞生出非常高的价值。“中国庞大的市场、无与伦比的文化和我们所受到的礼遇和欢迎,让我们很想来到中国和中国合作,提升双方的经贸关系,希望中国的经济增长能够惠及以色列。”哈盖·拉维德说。

    记者 刘磊 滕佩智 整理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王丹  
上一篇: 创新医疗对未来生活的改变下一篇: 发展技术创业 构建可持续发展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