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奋力开创双拥共建崭新局面
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奋力开创双拥共建崭新局面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8-07-31 15:19

 

市委书记冯韶慧在93792部队慰问。 本报记者 刘向 摄

市长陈平慰问陆军航空兵学院廊坊营区。 本报记者 陈童 摄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郭伟 刘杰 裴月琪)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冯韶慧、陈平、李龙等市领导轻车简从,分三路走访慰问了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官兵,为部队送去慰问品,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部队为廊坊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政委吕双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威,副市长张秉舜先后到32090部队、93792部队和武警廊坊支队走访慰问,为广大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冯韶慧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冯韶慧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良好的祝愿。进入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把全市各项事业推向前进,离不开军政军民的精诚团结,更离不开军地双方的互相支持。希望驻廊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部队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全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继续为推动廊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廊坊各级党委政府将大力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发展创造优质便利条件,愿军地双方紧密团结、携手奋进,共同促进驻廊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30日上午,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李波、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焦加根先后来到廊坊军分区、陆军航空兵学院廊坊营区和武警学院,看望慰问广大官兵,详细了解部队改革建设、双拥共建等情况,对驻廊部队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陈平说,长期以来,驻廊部队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推进军地共建、加快军民融合、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抢险救灾、安全保卫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廊坊有着优良的双拥传统,在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和部队改革强军的进程中,市委、市政府将更加重视和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丰富融合形式、拓展融合范围、提升融合层次,推动军民融合工作取得实效;将全力支持军队建设改革,把关心落实到日常、体现到具体,真心实意解难事、办实事,解除广大官兵、复转军人和家属后顾之忧,书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深情新篇章。

    7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先后来到武警黄金地质研究所、武警黄金第二总队、廊坊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市公安消防支队,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李龙说,近年来,驻廊部队官兵忠实履行职责,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廊坊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廊坊将进一步细致扎实做好拥军工作,为部队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希望驻廊部队继续关心、支持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共同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李雨颖  
上一篇: 坚定信心 牢牢把握做好经济工作主动权 抢抓机遇 全力推动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下一篇: 陈平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