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地新闻时政 > 文字稿件 >  正文
 
加大医疗健康资源整合
加大医疗健康资源整合
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小儿矫形外科St.Giles教授David P.Roye,Jr.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8-11-14 22:16

 

国际医疗领导力项目是一个社会可持续性的组织,主要为中国医生提供临床医疗和临床培训,就是希望把美国和中国在有关医疗方面的情况进行结合,为中国的患者提供咨询、改善问题,从而实现可持续性。

我一开始到中国主要是采取为孩子们提供直接的医疗志愿服务模式,现在也一直在做这个事情没有放弃。现在一些新的商业模式给了我很多启发,可以从中借鉴并寻找更可持续性的拓展方式,通过做更加规模化的东西来帮助更多孩子。今年我们的任务是为30个孩子提供义诊,为更好地完成这项工作,我们搭建资源整合平台,把各方资源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推动工作实现规模化。

当前,“看病难”是很多国家公共医疗方面的普遍问题,针对中国病人面临的资源难以找到、语言障碍等问题,我们积极寻求合作伙伴,把美国的医疗专家、医疗高校同中国医生进行合作,努力形成一批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方法,从而降低医疗资源使用门槛,让更多的人享受更高质量的医疗保健。

记者 王洋洋 整理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袁鸿蕾  
上一篇: 可持续性发展需要社会创新下一篇: 十堰日报社一行到我社参观考察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