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地新闻时政 > 文字稿件 >  正文
 
“环境变化与人类健康”分论坛举行
“环境变化与人类健康”分论坛举行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8-11-15 15:36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刘杰)极端天气时代的医疗应急响应体系如何完善优化?流行病和传染病发病率呈爆发式增长原因何在?11月15日上午,在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环境变化与人类健康”分论坛上,国内外与会知名学者、企业家汇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问答交流等方式,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和成功经验,共同研讨提高人类健康水平的解决方案。

论坛上,2007年诺贝尔奖获得者Wong Poh Poh,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张英泽,梅尔曼公共卫生学院感染与免疫中心主任W.Ian Lipkin,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副教授Lim Yee Wei,哥伦比亚大学医学副教授Andrew Moran,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梁晓峰等10余位与会嘉宾,围绕“极端天气时代的医疗应急响应”“流行病学与传染病学”“营养、食品安全和非传染性疾病”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寻求环境变化条件下维持生命健康的新路径,以科技创新推动人类可持续性发展目标实现。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袁鸿蕾  
上一篇: 10月份全市CPI同比上涨2.1% 环比上涨0.2%下一篇: 建立有效机制加强对流行病和传染病的预防与管控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