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地新闻时政 > 文字稿件 >  正文
 
市大气办发出紧急督导令 要求高质量加速完成年度作战任务
市大气办发出紧急督导令 要求高质量加速完成年度作战任务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8-11-15 20:14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吕新颖 陈正)记者从市大气办获悉,根据《廊坊市2018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截至目前,仍有部分重点工作未按时限要求完成。近日,市大气办发出《廊坊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督导令》,要求全市严肃落实各项作战任务。

    督导令指出,2018年大气污染治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作为省对我市年度大气污染防治考核的重要依据,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上提高重视程度,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在抓深、抓细、抓具体上下功夫。特别是进度缓慢的重点工作,相关牵头部门要强力推进,各县(市、区)政府、廊坊开发区管委会要严肃履行主体责任,要认真分析工作滞后原因,加大落实力度,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狠抓落实,确保按时完成省下达我市的各项作战任务。市大气办将对完不成年度目标任务,在省对市考核中予以扣分的部门和地方予以通报问责。为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完成进度,确保全市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取得较好的考核结果。

    督导令要求,市环保局要全力以赴,督导相关县(市、区),加快推进35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清零、恶臭气体治理、省级以上开发区空气质量监测站建设、天然气锅炉低氮改造、VOCs排放企业深度治理、机动车遥感监测设备安装等重点工作进度。特别是对已逾期的重点工作,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落实,督导相关县(市、区)争分夺秒,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完成;市公安局要全力推进剩余26辆老旧车淘汰进度,确保12月底前如期完成;市民政局要积极督导未完成殡仪馆火化炉和焚烧炉环保更新改造任务的县(市、区),加快工作进度,逐台制定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12月底前如期完成;市发改委要盯紧洸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钢铁产能压减任务,尽快完成钢铁产能指标置换手续,加快制定职工安置方案,确保12月底前全面完成。同时,要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工作,全面统计安装进度,督促相关单位尽快落实,确保12月底前完成省定任务要求。

    督导令强调,未完成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的县(市、区)要对照重点工作任务情况统计表进行逐项分析、深入研究、加快推进,明确时限、明确责任,主要领导亲自调度、协调,抓实、抓细、抓进度,务必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王丹  
上一篇: 医疗应急响应,科技和政策创新势在必行下一篇: 夏病冬治不松劲 攻坚克难保收官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