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网独家 > 城事关注 >  正文
 
疫情防控站好岗,践行初心勇担当
疫情防控站好岗,践行初心勇担当
——固安分公司党支部张文杰战“疫”事迹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20-03-04 08:59

 

    当前,一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开展中。在战“疫”场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尽职尽责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不分昼夜,不畏辛苦,只因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党员”,有一个共同的使命就是为人民服务。廊坊固安移动党支部书记张文杰,便是其中的一员,40天以来,他带领党员队伍冲在战“疫”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管好责任田,舍小家为大家

    1月23日,在接到上级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固安移动党支部书记张文杰立即组织召开公司会议,成立固安移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预案,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同时,他紧急安排综合保障部门在第一时间将防护口罩、84消毒液和电子体温测量仪等防护用品送到了一线员工的手里,并安排专人对营业厅内外以及办公楼每个角落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定期检查各部门、各营销部的环境清洁情况,督促做好各项防护措施。

    当时正值农历正月初三,张文杰主动提前结束了春节假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返回到工作岗位,自此,他便像“住”在公司一样,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这个时候党员干部应当也必须冲上去!”、“现阶段疫情防控就是最重要的工作,我会一直在岗,大家有什么问题随时与我联系。”、“必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值班人员不能有半点马虎。”……张文杰说的这些话成了大家日常听到的最多的话语,除安排防控工作以外,他每日在公司内部群里对员工的关怀叮嘱也成为了一种习惯,时刻提醒大家注意消毒酒精的使用方法、做好出门安全防护等等,使员工切实体会到关心关爱。

    落实责任制,以实干筑初心

    固安移动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做好疫情联控联查工作,工作开展第一天,张文杰带领党员突击队早早来到长福宫小区,整整一个上午他没有停歇,和突击队成员一起逐楼、逐层、逐户走访排查,对居民家中的家庭成员数、联系方式、是否有发热症状等信息进行登记,为居民发放《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明白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初心使命。2月初开始,根据当地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固安移动开始对包片的移动公司家属楼和长福宫小区进行小区疫情期间的值守排查,鉴于包片小区居住人员情况复杂、外来人口多、难于管控把守,张文杰带领公司轮值员工一起,克服了工作条件艰苦、天气寒冷等困难,坚持全天24小时现场值班,严防死守,认真检查小区出入车辆和人员,详细登记信息,积极做好小区联防联控相关工作。“关键时刻,作为党支部书记要冲锋在前,条件虽然艰苦,但抗击疫情不能等,我们都要克服困难、行动起来!”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冯菲  
上一篇: 廊坊移动积极助力合作单位实现防“疫”复工两不误下一篇: 紧盯防“疫”不放松!大城移动党支部持续抓实抓细复工防“疫”工作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