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正文
 
50名青年志愿者将服务“5·18”经洽会
50名青年志愿者将服务“5·18”经洽会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20-05-15 09:28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祖峥)5月13日,由团市委主办的2020年“5·18”经洽会青年志愿者集中动员暨分工对接大会在市区天都大酒店会议室召开,50名志愿者面对队旗庄严宣誓。

    来自廊坊师范学院和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的优秀青年代表分别登台发言,愿为2020年“5·18”经洽会贡献青春力量。

    “借助这次机会,为城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感到十分荣幸。”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崔梦琳说,作为有知识、有责任的当代青年,能够投身“5·18”志愿服务,将是学习成长生涯中重要的经历,必将以百倍的热情投入,让青春闪光,为团旗添辉,为廊坊添彩。

    随后,市商务局副局长赵文奎为青年志愿者队授予“5·18”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旗。面对队旗,青年志愿们举起紧握的右拳,庄严而响亮地发出铮铮誓言:“尽己所能,坚守岗位。服从安排,听从调遣……”

    会上,团市委书记王媛媛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5·18”志愿者服务处已完成了大会志愿者的选拔工作,并开展了基础礼仪、志愿精神、纪律意识、防疫知识等培训课程,一支精干担当的廊坊青年队伍即将亮相本届“5·18”经洽会。青年志愿者将继承和发扬青年志愿者的战“疫”精神,以更加自觉的意识和更加积极的姿态,全身心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冯菲  
下一篇: 王东峰许勤会见“5·18”经贸洽谈会嘉宾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