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正文
 
建设民航科教产业园区 提升临空经济区发展质量
建设民航科教产业园区 提升临空经济区发展质量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20-05-19 09:38

 

    长期以来,中国民航保持着良好发展态势。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便捷通达的航线网络,为数众多的千万级机场,持续优化的政策环境,为中国临空经济蓬勃发展创造了更为有利的条件。

    当前民航正处于亟需高度依赖科技创新驱动引领行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在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布局建设民航科教产业园区,将与在成都建设的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形成南北互动,共同从科技赋能行业发展的角度,支撑多领域民航强国建设。两个民航科教创新园区将重点围绕民航安全、适航审定、空事系统、智慧机场、智慧空管、智慧航空器运行与运输服务等领域,动员各方共同投资建设一批重大项目和基础设施,支撑开展民航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在关键技术研究和装备研制方面取得突破。围绕创新链部署产业链,从内涵上提升临空经济区的发展质量。

    未来,我们将积极与地方政府配合,对接国家和地方产业发展政策,学习借鉴世界临空经济发达地区的成功经验,共同研究民航科教创新园区建设和发展方面的重大事项,共同组织开展民航科教创新园区发展战略规划和整体建设规划编制、发展政策拟订、管理制度制定、运行机制建立、重大项目引进和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的工作,争取园区建设早见成效。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朱佳莹  
上一篇: 技术创新增添经济发展新动能下一篇: 民航业积极应对疫情 努力推动行业复苏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