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正文
 
国网廊坊供电公司为 “三保险”保“5·18”供电
国网廊坊供电公司为 “三保险”保“5·18”供电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20-05-20 09:13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李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5·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全程“网上办”。创新的办会模式也给供电部门带来了新的挑战。5月16日起,国网廊坊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主会场配电室进行用电检查,指导客户进行电源切换演习,为网上办会提供不停歇的供电支持。

    为精确对接此次“5·18”经洽会网上办会、网络直播的特点,国网廊坊供电公司在对会场进行用电检查的过程中提高了相应标准,除了对上级双电源——两座变电站进行巡检消缺外,还根据会议的具体情况,要求办会地点接入了UPS不间断电源,形成了“UPS+双电源”的“三保险”模式。

    为了促成“三保险”的坚强供电模式,国网廊坊供电公司提前安排,提早介入,组织15个相关部门和单位协调联动,按照保电方案组织实施具体工作。此外,国网廊坊供电公司还运用云数据手段,通过配网自动化系统及供电服务指挥系统,对城市配电网运行数据实时监控和多达每日3次的研判分析,查找重载设备和高风险线路,为检修部门提供精确靶向。针对开发区、广阳区等重点保电区域、保电地点,还调整了抢修时序,优先处理抢修工单,确保出现故障能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朱佳莹  
上一篇: 县委书记“直播招商” 23个大项目签约落户下一篇: 国际商协会圆桌会 暨专题推介对接系列活动举行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