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正文
 
精准招商 乘“机”而上
精准招商 乘“机”而上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20-06-09 08:51

 

    任雨薇

    时与势叠加垒高崛起平台,机与遇相乘架构广阔未来。疫情冲击阻挡不住廊坊临空经济区的奋进车轮,在发展压力大、发展任务重的客观条件下,廊坊临空经济区投资拉动效果明显,取得的发展成绩令人鼓舞。

    机场是距离世界最近的地方,它不但是一个中转站,更是一扇通向世界、汇聚资源的大门。如果说航空是现代交通和经济的“激活器”,那么发展临空经济则是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的最佳捷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正式运营,不仅极大促进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深度融合,更为我们发展临空经济提供了更大的市场机遇、投资机遇、绿色机遇及对外合作机遇。

    站上临空经济的“风口”,廊坊临空经济区紧紧把握重大项目建设这一“生命线”,在规划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下好“精准棋”,做足细功夫。以精准定位明确发展方向,以精准谋划推动项目引进,以精准调度加快项目建设,以精准领导和精准发力,着力解决发展瓶颈问题,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疫情期间,廊坊临空经济区创新招商引资模式,充分利用智联网平台,放眼世界,吸引优质项目踏“云”而来——项目库储备面向全球的企业达347家,覆盖先进装备制造业、航空物流、生物制药、电子信息等11个产业板块,梯次推进这样一批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增后劲的重大项目加快落地,势必为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注入无限活力,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把握大势,方能赢得未来。廊坊临空经济区正在不断强化“以投资和项目建设论实绩、以大项目好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导向,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着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激发投资创业新热潮。在这片充盈着蓬勃生机和澎湃活力的热土上,正不断掀开发展的崭新篇章!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朱佳莹  
上一篇: 廊坊临空经济区: 精准上项目 种出“高产田”下一篇: 京东廊坊“亚洲一号”正式建成投用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