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正文
 
廊坊莱尼:生产满负荷 稳岗保就业
廊坊莱尼:生产满负荷 稳岗保就业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20-06-16 09:01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王洋洋)工作人员通过全自动压接机将指令发送到行车,操作工推动行车把一捆捆线束准确及时摆放到指定点位,打码、取线、压接、测量、接端子……检验合格后的产品在货架等待进入下一道工序。6月11日,走进位于三河市的廊坊莱尼线束系统有限公司(二厂)压接车间,只见五颜六色的线束整齐码放在货架上,工作人员忙碌而有序。

“在三河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于2月19日正式复工复产。恢复生产以来,公司订单完成比例快步回升。目前,一厂和二厂每天有千余套整车线束系统成品被打包装载运至北京。”廊坊莱尼线束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朱雄雷介绍,今年1至5月份,公司产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能够满足客户交付要求,预计可年产50万台套。“预计年产值比去年增长约20%。”朱雄雷信心满满。

廊坊莱尼是北京奔驰的主要线束供应商,现有量产产品覆盖GLA、C、GLC级车型的发动机舱线束、整车主线束及关键零部件分支线束。公司现有标准化、全工序生产工厂两座,新厂区初步规划设计产能30万台套/年,相应配套投产项目为北京奔驰新增项目。

产业转型升级、谋求高质量发展,是一场永远在路上的“长跑”。眼下,危中寻机、化危为机,成为所有企业必须面对的现实挑战。廊坊莱尼积极在新能源汽车线束领域拓展布局,陆续开发了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车型的高压线束,让企业持续充满活力,确保实现“双过半”。

在组装车间,整车线束绑扎生产线缓缓运转,各工位员工手法娴熟、繁忙奋战,展现出了求发展热度、追效益活力的良好态势。“从线束压接到整车线束出厂,大大小小需要近70道工序,可以看到,组装车间的每一个工位都在紧锣密鼓,全力满足订单需求。”组装车间负责人介绍。

同样火热的工作场景在廊坊莱尼比比皆是。“目前,新厂区的厂房建设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计划7月份进入设备联调和试生产阶段,9月1日实现正式量产。”朱雄雷表示,新厂区将配套北京奔驰的新增项目。

保就业稳就业,既是经济社会发展目的的体现,也是经济工作的底线所在。廊坊莱尼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六稳”“六保”,以实际行动为三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积蓄力量。据朱雄雷介绍,目前该公司已解决了4000多人的就业,其中50%员工来自三河本地,新厂区投产后,还可解决至少1000人就业问题。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冯菲  
上一篇: 三河市消费市场强劲复苏下一篇: 我市加快5G基站建设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