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宣讲走进廊坊高级技工学校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宣讲走进廊坊高级技工学校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20-06-18 10:06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张春娥)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广大师生在价值内涵上认知、在思想情感上认同、在学习生活中实践,不断增强思想政治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为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6月15日,市委宣传部组织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走进廊坊高级技工学校。

宣讲报告会上,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传媒与服务系主任、法学硕士杨开红教授,以《践行新思想 畅扬好家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论述》为题,围绕家风是什么、传统家风故事、生活中的家风有哪些、我家的家风、如何营造和谐家风五方面内容,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家风家训教育课。

近年来,廊坊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讲好新时代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开门办课、开放德育、多方借力、春风化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寓价值观引导于知识传授之中,传导主流意识形态。坚持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冯菲  
上一篇: 让农民挑上“金扁担”下一篇: 抓深抓细抓落实 奋力夺取双胜利 为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添大秤作贡献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