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正文
 
抓深抓细抓落实 奋力夺取双胜利 为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添大秤作贡献
抓深抓细抓落实 奋力夺取双胜利 为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添大秤作贡献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20-06-22 08:49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刘杰)6月20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到香河县和大厂回族自治县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发展信心决心,切实把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落实,全面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添大秤、作贡献。

    冯韶慧先后来到香河县大爱医院项目现场、北京景山学校香河分校、华电香河燃气能源站项目现场,大厂回族自治县中航试金石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敏智河北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特固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经营、校园疫情防控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香河、大厂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逐项梳理分析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市直相关部门共同查找原因,提出破解难题的具体措施。

    冯韶慧指出,扎实做好上半年经济工作,全面完成“双过半”任务,对于夺取双胜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把抓深入、抓细致、抓协调作为关键招,把强担当、转作风、促落实作为着力点,全力以赴战疫情、稳投资、上项目、扩消费、保民生、促发展。

    冯韶慧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系统梳理产业现状,分析查找支撑要素,挖潜力、扬优势、优环境、补短板,全力保障经济平稳运行;发挥项目支撑引领作用,坚持亩均论英雄,精准招商引资,加快特色小镇建设,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全面落实援企惠企政策,及时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加强重点场所防控、落实预检分诊基础上,强化与北京联防联控,织密织牢“三道防线”,加大摸底排查力度,有序做好消杀测温、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病患治疗等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扎实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安全生产、食药安全、扫黑除恶、信访稳定、“6+1”联动监督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调研检查,并就做好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朱佳莹  
上一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宣讲走进廊坊高级技工学校下一篇: 第23届中国(胜芳)全球家具博览会成交额约125亿元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